夏熱不知

wb:是夏熱
拖延症晚期+慢热星人
接稿➡️🐧:1272355372

芝士买三斤打五折:

迷思

爱是怎么形成的呢

总是觉得非常难 在几万字之内写出爱
爱情是个很虚无缥缈的定义
情欲和依赖还有好多复杂情感的结合体
我没谈过恋爱
写到别人谈恋爱的时候会迷茫

好像明白甜蜜是什么 可爱是什么
可是甜蜜和可爱一定是要建立在彼此对对方产生情感的基础上
才会甜蜜 才会可爱

不然路上突然出现个男孩儿摸摸你的头 说“布丁好吃吗”
你肯定会觉得 我操神经病
但是恋爱状态下 就会认为温馨

于是问题又绕回来
怎样才会爱呢
青梅竹马的爱我理解

如果是两个成熟的成年人
怎样才能相爱呢

我总是用abo规避这种问题

人的感情真的太难理解了












——


不知道是同人的弊端 还是我的弊端


应该是我的。


举个例子


我的文章 很差的一点是没有从始至终的情感变化 我在一年前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 


abo其实在一定程度上是在作弊 abo存在了信息素之类的附设 可以更好的推进情感


而如果没有这些设定


没有所谓的再续前缘 没有419 没有酒精 没有儿时的约定 一切的一切都没有


就是两个成年的男人 遇到了 然后相爱


这要怎么表达出来呢


前一阵看了《碎玉投珠》 我看原耽好长时间了 基本上属于扫文 就是那种出了年终榜 我保守估计看过四分之三那种


还是觉得《碎玉投珠》写的太好了 


我本来是不吃年上的 尤其年龄差大的 


可是这本里面那种细腻的小情感真是处理的让我恐慌


一切都太自然太顺畅了 从厌恶 到平和 到爱恋 


就像一朵丁香开花那么自然 那么美好


佩服这位作者 


 



bb了好多


啥也没写


就希望


能在2018写得好一点儿


再好一点儿


学会爱 懂得爱吧










靠 这个愿望我每年都许


就没有成真过


!!!!嗷嗷嗷!!!!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