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熱不知

wb:是夏熱
拖延症晚期+慢热星人
接稿➡️🐧:1272355372

【顺懂】高山低谷 24

墙纸:

李懂半夜热醒,爬起来去浴室冲凉。

再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顾顺坐在院子里抽烟。

他走过去,蹲在顾顺身边。

顾顺也没理他,仰着头看着头顶黑漆漆的夜。

李懂问:“你看什么呢?”

顾顺说:“看星星啊。”

李懂一听就笑了:“香港哪儿有星星看。”

百万灯火衬的星光暗淡。

顾顺说:“哪儿没有,不就在头顶呢嘛。”

李懂说:“就算在头顶,你也看不到。”

顾顺哈哈笑了一声,忽然说:“阿光以前,总喊着要去沙漠看星星,我就跟他讲,星星就在我们头顶,你只要用力看,就总能看得到。”

李懂啧了一声,有些不屑:“你骗小孩呢,只有光仔才会信你。”

顾顺咬着烟,似笑非笑的:“你跟罗星,到底什么关系?”

李懂闻言一怔,半天才说:“我们不是兄弟。”

顾顺说:“我知道。”

李懂说:“你知道?”

顾顺说:“你太不会撒谎了,哪有长得这么不像的兄弟。”

李懂哈哈笑了起来,笑完了又说:“其他的,你应该也猜到了吧。”

顾顺说:“我猜到了一部分,还有另一部分,得你自己回答我。”

李懂问:“什么?”

顾顺说:“你和罗星上过床吗?”

李懂一怔,耳朵红了:“开什么玩笑,我和罗星又不是基佬。”

顾顺一听,哦了一声,也不接话。

过了半天,他才慢悠悠地开口:“这么巧。”

顾顺说:“其实我也不是基佬。”


https://shimo.im/docs/uYBP23HxAjo4p1Qq


评论

热度(212)